嚇死我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們班一個小朋友John突然噴鼻血
當時
我正在一樓跟老闆講話
有其他小朋友急急忙忙下來跟我說
John流好多鼻血
我趕緊上去
真的太可怕哩 不是流鼻血喔   是"爆"鼻血
瀰漫著陣陣的血味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鼻血流這麼多 血流不止
後來 John的媽媽來接他回家    因為他衣服都是血

聽說   有些體質就是比較容易這樣   
希望我們班可愛的小朋友
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