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小朋友的配合
我把星期1245的時間提早半個小時上課
變成四點半到六點半
為的就是我二四六的電腦課
雖然我很不願意假日要上課
但是沒法子   只有這個時間
只能跟自己說  就一陣子 撐過去就好了!

今天 是我第一次上正式課程
六點半一下班   馬上直奔去上課
果然 感覺跟平常去上選修課不一樣
比較有壓力一點 也感覺大家好像都很厲害
像坐我旁邊的同學 最近就在忙什麼畢業專案的作品
斜前方的同學 畫畫畫 也畫出感覺很專業的東西
讓我開始有壓力   因為好像很多人都在接觸這方面的東西了
而我 整個就是還在摸索當中
老師也說   要交作品  還會把作品拍起來
一整個感覺很專業

我很驚驚 很怕自己整個沒創意   
沒美感 沒色彩學   沒點子 什麼都沒 總之我非常驚
希望自己可以搞出個什麼鬼東西出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