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了麻豆喝怡心的喜酒
看到自己高中同學披上婚紗
那種感覺 真的是太奇妙了~~~
因為 這次是以新娘子的同學去參加
不像以前 都是跟著爸爸媽媽去喝喜酒
不過 也藉著這次 假喝喜酒行同學會之實 呵呵
真的啦~~~~見老朋友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在跟大家集合之前
我實在是作了很多笨蛋的舉動
跟姚子在台南興南客運總站集合
我因為太白痴 設錯起床時間 結果遲到了
買公車票的時候   我們撘麻豆線的要坐到西港
可是我卻因為這樣腦筋秀痘  買了到麻豆的票  
但是我們其實只要坐到西港就下車   因為喬喬郁要來接我們
所以足足多花了30幾塊
我還很白痴的買公車票時 跟小姐說 我要11點的
誰買公車票時 還會要說幾點幾分阿 又不是去撘巴士或火車
天阿~~~我腦筋實在是變遲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