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母親節
剛好也是我帶小羊
這次我們勞作是做母親節蛋糕
我好嘔~~~~我這次居然沒有帶相機
沒拍下來好可惜    
雖然平時蹦蹦跳跳    但是靜下來真的很可愛
我現在懂  傳道說的   
會期待下一次跟他們見面的那種感覺了

還有我去看了鋼鐵人
真的就是帥酷炫
男主角的眼睛很迷人   我只能這樣說 呵呵

時間好快 五月好像又要過一半了
周末快點來吧 我要去台北找你們玩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