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43a19898acbddc543801113de99790  



日子一天天接近,要準備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結婚真的好花錢\ __ /


我很喜歡Georg Jensen http://www.georgjensen.com/tw/
不過目前我不想花太多錢在買戒指
畢竟王維維先生已經送我一只求婚戒了
 
稍微打聽一下價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曾經看過點睛品的某個照片

導致我心裡就是屬意要去點睛品看戒指

果然有王啟維速戰速決的風格
我們大概在櫃上看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就買好戒指了!哈哈哈 真的超有效率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自己如果知道自己
喜歡什麼 
不要什麼 這樣在挑選上會節省很多時間

這對戒是我們之後平常要一直戴著的
所以款式我們要簡簡單單就好
王啟維試戴上戒指時,我以為他不喜歡
原來他只是擔心好像戴戒指會很娘 哈哈哈
害得櫃上小姐一直笑 :DDDD

哇哈 又完成一項任務囉!
不過盒子包得很美麗,我還捨不得打開
等打開後再跟大家分享:D






【對戒】
  


【內為保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