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終於也過了一大半了
這個月 真的是忙碌忙碌
帶了五個班 真的有點累  也有點疲乏
但是 總算要過去了
九月開始 我不想帶星期三的一個班
八月只是幫忙帶   畢竟不是我從頭開始帶
加上那班很混亂  參差不齊  雖然我只負責星期三
但是  我還是決定明天要跟老闆說 就帶到八月底  嗯嗯!

今天Tina老師回來台中 整理東西
我們還有Irean一起出去吃飯
聊一聊     聊聊補習班的辛酸史   說說老闆的壞話 哈哈
但是 還是有感謝他們的地方 現在覺得阿姨很真性情
雖然我覺得我剛進去補習班時不被信任   所以我很討厭她
但是現在看見她可愛還有辛苦的地方 哈   

算算 這個工作 從我大學打工到現在   已經三年了耶   好久喔
Irean說我很幸運 當初只當了兩個月的輔導老師 就開始帶班了
因為 輔導老師真的很辛苦 必須要極度有耐心!!!!!  

跟他們今天聊過之後    給了我接下來的計畫有更加的確定
讓我最近心理的疑問    獲得明確的方向
相信自己 沒有一定要怎樣才叫好   才叫對

我一直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嗎?  只是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