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最後決定風格仍是以復古為主
想說要復古乾脆就復古到底好了
喜帖我盡力了,哈!
希望印出來的效果是OK的

圖都拉好了,等我去僑園確定入席時間
接下來就把剩下的喜帖內文key進去就完成囉

我要大大的謝謝耶穌,謝謝祂讓我有法子完成這件事情,真的!

另外,我還是要很假掰的不能放棄這次機會把我的A-Lee放進去喜帖裡
所以先透露一點喜帖的背面吧!
 其他部分就等大家收到喜帖時就知道了: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