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st,  Apr 26th Tue.  地磚破壞


早上約末8:00  我已起身帶BB散步回來
要等破壞地磚工人來我家啟動地磚工程
前一晚 王維維和我已經將客廳的傢俱淨空。

 該封的地方封一封,不過粉塵的威力很厲害
還是會鑽小細縫進去,家裡頓時成了工地,
我的心情也乾淨不起來!
 
下午,王維維去上班了,我和BB繼續待在家
稍微整理了一下,不過工地西施很開心的在水泥地板上跑來跑去
甚至趁我不注意,真的把家裡客廳當作工地
竟然大了坨屎跟撒了泡尿,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第一天 就在是粉塵還是粉塵中結束了,晚安!


 



Day 2nd    Apr 27th Wed  鋪設地磚

地磚工程深深影響我 
連前一晚做夢我都夢到我家鋪地磚鋪好了
但是我不知道哪些可以踩了 哪些還不可以踩
結果我像跳房子一樣的在上面亂踩 呵呵

一樣地 早上八點還不到 我已起床把BB處理好
等待鋪地磚的工人來
鋪地磚多少還是會有粉塵 因為地磚要切割
但是已經比第一天好多了,
不過今天我跟維維中午就要上班了

房門鎖一鎖,我們就出門了!
晚上回來 地磚一半以上已經鋪好了
放BB出來後 聰明的她 只有在沒鋪的水泥地上走
乖孩子!!
明天就可以把全部地磚鋪好了,再忍耐一下吧!


 還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