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都會去大賣場買醋喝
後來 三越有一次10樓的特展是醋
剛好那陣子 爸爸身體比較不好
所以 想要買好一點的醋給他平常喝
本來想買醋精   最後決定買香草雅集的醋

買三送一 但是看了看
猶豫想要多買一瓶
結果說要給我買4送2
我便阿莎力的答應哩
除了自己喝 也要給父母喝的




每一種口味的醋有他比較強調的功效
我根據自己的需求選了這幾種口味

玫瑰(500ml)是濃縮的,所以比較稠
其餘(600ml)都是水狀的醋
玫瑰跟其它任一種醋混調,再加水稀釋
夏天用冰冰的,我覺得很好喝
可惜,我要調給王大寶喝
這小子竟然跟我說 他無法接受這醋的味道
他喜歡大賣場賣的醋 因為這種多半是調和醋,比較甜
所以他實在太不識貨哩  呵呵
這種釀造醋比較天然耶
所以 我只好自己享用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ala Lee 的頭像
    Aikala Lee

    艾卡拉.李煮婦人生

    Aika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